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持续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 详情
大石镇持续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7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夏季雷雨天气频繁,降雨量增多,大石镇始终坚持防微杜渐、以人为本的原则,竭力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1)成立应急小组。大石镇高度重视并召开会议,由镇防汛办牵头成立防汛减灾工作小组。书记、镇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各村(社区)书记为成员。

      (2)确保宣传到位。通过召开坝坝会、播放村广播等形式,确保21个村(社区)了解夏季雷雨天气具有变化快、走势猛的问题,并由专家讲解如何防洪减灾,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共计发送资料300余份,专家通过视频授课10余次,特别对于往年洪涝灾害易发生地进行上门指导3次。

      (3)动态预测监督。由应急小组对各村(社区)的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不间断抽查,确保不出现疏漏,并长期与专家进行联系,实时预警,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