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四措全力推进街道体制改革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四措全力推进街道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核心,以扩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完善基层政府功能为重点,以探索建立简约精干的组织架构和务实高效的用编用人制度为保障,复制推广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经验,适应乡镇(街道)工作特点,推进乡镇(街道)行政“6+1”管理体制改革。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宣传“6+1”的模式的街道体制改革的重要性与特殊性,我办召开体制改革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的会议精神,严格对照上西实际进行了不一样的运作模式。

二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办根据实际做出实施方案,上西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办事处主任任副组长,组织委员为小组组长,其他领导为成员。全体行动,共同出击,为确保街道体制改革工作得到最佳效果,共同努力。

三是紧扣主题,注重实效。紧扣街道体制改革主题,充分利用各地资源,结合实际拟出我办街道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把主实际改革中,突出街道体制改革的思想性、趣味性和实效性。

四是做好预防,确保安全。在这次改革中承办单位要切实采取措施,制定好紧急情况应急预案,明确安全责任,确保改革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