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社会福利院开展第九届夏令营开营仪式暨见面会活动 » 详情
区社会福利院开展第九届夏令营开营仪式暨见面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2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18日,广元市利州区社会福利院举办的第九届孤儿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10名孩子参加了夏令营见面会。

为了能让一年一度的夏令营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区福利院精心组织,周密策划,联合来自四所高校的志愿者们为本届夏令营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旨在通过开展体验式活动能让孩子们增长见识,培养兴趣爱好。见面会在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绍勇先生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会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边做游戏边自我介绍,志愿者通过与孩子们亲密相处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性格、爱好、行为方式和心理状况,为下一步活动开展提供了依据和方向。此次活动也让孩子们、志愿者与孩子之间增进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