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参加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二讨论组讨论 » 详情
李昱隆参加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二讨论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19-07-1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昱隆参加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二讨论组经济、工商联组讨论,听取发言,并与委员们一起同协商、谋发展、话明天。

在听取了部分委员发言后,李昱隆指出,各位委员紧紧围绕全区项目建设、民生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既高度契合高质量发展要求,也符合利州发展实际,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展示出了大家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如今利州经济更强了,产业更旺了,城市更美了,群众更富了,这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在座各位委员的倾心付出和无私奉献。

李昱隆说,区委书记刘襄渝在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为区政协2019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利州工作再出发再创佳绩发出了冲锋号,各位委员要对标抓好落实。区政协主席陈蕾所作的报告,高度对标对表,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充分展示了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体现出了利州人民的呼声。

李昱隆就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与委员们作了专项交流。他指出,民营经济与公有制经济共同支撑经济发展,地位和作用非常重要。中央、省市区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相继出台了系列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区委区政府也出台了100条干货满满的政策措施,各位民营企业家要把这些政策措施用足用活用好,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质效。同时围绕融资难、用地难、用工难等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措施。各位企业家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聚焦主业、苦练内功,牢固树立开放合作的理念,建立起规范的企业管理制度,努力做大做强民营企业。

李昱隆强调,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群英荟萃的人才优势、联系广泛的组织优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优势,多听民情民意,多提精品提案,多对政府开展民主监督、提意见,为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做出积极贡献。

当天下午,李昱隆还分别前往一、三、五、六讨论组参加讨论。

区委常委燕飞参加二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