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 详情
李昱隆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9日,利州区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广元市利州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广元市利州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起草修改说明,并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审议。

会上,李昱隆就全区当前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综合判断下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利条件大于不利因素、发展机遇多于风险挑战。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必须准确把握利州各项工作的形势,知晓“大势”、明晰“形势”、善于“借势”,确保各项工作心中有数、操之有度、行之有方。

就下半年相关工作,李昱隆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保持发展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满怀工作激情,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聚焦拉高工作目标、拉高工作标准、拉高工作成效“三高”工作要求,用好工作层级化、台账化、精细化“三化”工作方法,发挥好勇于担当想干事、开拓创新会干事、脚踏实地干成事“三干”工作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定力担当激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狠抓项目投资和招商引资,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和向上沟通对接力度,持续规范财政收支管理”七项重点工作,始终保持抓工作落实的韧劲魄力决心,推动各项工作质量效率双提升。三要严肃纪律,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确保有令则行、有禁则止;坚持把法治贯彻政府工作全过程,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努力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始终保持求真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加快建设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政府。

李昱隆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定力、勇于担当、满怀激情,推动工作创一流、站排头,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用我们的辛勤指数、奋斗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信任指数,为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作出应有贡献。

区领导李方甫、蒋波、花圣卓、燕飞、郑启洪、杨晓林、梁培利、杜剑、张磊、李波、苟首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