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及重点工程保障工作 » 详情
李昱隆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及重点工程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昱隆前往大石镇、荣山镇、雪峰街道等地,就重点项目规划建设、企业发展情况、重点工程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泉坝拓展园系大石工业园区拓展区,位于荣山镇泉坝村,总规划面积500亩,目前已入住企业3家,完成滨河路建设800余米,排污干管建设1300米。李昱隆来到该拓展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要求荣山镇和区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该园区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目前营运情况如何?”“有没有未能解决的难题?”,在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元市龙洲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李昱隆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经营效益等相关情况。他要求,属地乡镇及区级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全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业主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强化品牌意识,不断提升自身品牌策划推广能力,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多生机与活力。

在雪峰街道,李昱隆就重点工程项目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相关街道在征拆工作中,要坚持依法拆迁、阳光征拆,强化宣传引导,促使被拆迁户了解拆迁政策、理解拆迁意义,自觉支持配合拆迁工作;要做到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办法,加快项目的征地拆迁进度;要做实搬迁群众的后续保障工作,解决被拆迁户的后顾之忧,切实保障搬迁群众利益。

当天,李昱隆还前往荣山镇中口村,对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和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入户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严金陆和杨正英。慰问中,李昱隆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荣山镇及帮扶单位的帮扶下,在自身不懈努力下,早日致富奔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