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川商基金来天曌山景区进行投资考察 » 详情
川商基金来天曌山景区进行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7-08   来源: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川商基金来天曌山景区进行投资考察

201975, 市政府副市长武荣华带领川商基金、川商创投基金总经理,川商文旅基金董事长陈俊一行对天曌山旅游区项目进行投资考察。利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向坤道,区政府副区长杜剑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景区游客中心、梵天寺、日月湖、星曌酒店及别墅群,飞龙六组康养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天曌山女皇文化主题产业园的现状和规划愿景的情况汇报。


 (图为女皇文化产业园项目推介现场)

考察团一行对天曌山美丽的自然景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景区投资空间、市场潜力以及景区的提升建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将积极启动对天曌山的投资策划。

市区经济合作中心、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规划分局和区天曌山国有林场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