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武侯两地开展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 详情
利州武侯两地开展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6-28   来源: 区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等精神,进一步促进成都市武侯区与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推动区域文化旅游经济繁荣,6月26日,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副局长张天杰带队赴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就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利林对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的旅游资源、品牌打造、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宣传营销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了解,最后双方就强化文旅品牌合作、强化文旅项目合作、强化宣传营销合作、强化客源市场合作、强化考察交流合作、强化行业监管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合作交流活动对宣传推动两地旅游资源展示,联合打造旅游品牌,互利共赢旅游产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