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家岩强化农村“坝坝宴”食品安全监管 » 详情
杨家岩强化农村“坝坝宴”食品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 2019-06-25   来源: 杨家岩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6月25日上午,杨家岩食安办在分管领导带领下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检查了西区社区农村“坝坝宴”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督促落实职能职责,加强农村“坝坝宴”监管。

重点检查了西区社区2019年以来对农村“坝坝宴”食品安全工作安排情况,现场检查了蔬菜、肉类的新鲜、举办承办方“双申报”及备案、厨师合格证、健康证等情况。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交流、更改,提出完善农村“坝坝宴”管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调了协管员协管的责任、举办者和承办者的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