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第一阶段工作 » 详情
河西街道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第一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1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建立专班、压实责任。坚持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抓具体,建立“回头看”大排查领导小组和交叉排查、质量控制工作专班,6次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业务培训、工作推进。

    (2)制定方案、搞好培训。吃透省市区工作要求,印发符合办情实际的“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分别对工作队队员、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开展业务培训,一项一项进行讲解,全面掌握排查政策要求、方法步骤、问卷填写等要点。

    3)坚持标准、开展自查。对照省排查问卷、市了解问卷、街道摸排表的要求,以村为单位,由工作队队长带队、第一书记负责,帮扶责任人入户认真开展自查,既当好掌握实情的调查员,又当好方针政策的宣传员,如实填写相关表册,将自查情况报街道排查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汇总研判,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