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开展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 详情
河西街道开展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9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宣讲政策法规。发挥河西司法所和河西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讲政治、知政策、懂法律的优势,向辖区邦力达农资公司、广园兴建机械公司、亨碧源度假村3家企业宣讲党和政府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法律法规,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决心,提高依法经营和管理水平,珍惜企业商誉,诚信守约,守法经营。

    (2)防范化解风险。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存在问题,认真分析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点,为企业提出金融风险防范、用工合同管理、经济纠纷仲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5条,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

    (3)增进政商联系。在走访中,重点围绕如何反映民企法律维权诉求、提升民企解决法律纠纷能力、为民企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等方面,实施精准法律服务,加强当地党政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增进理解和沟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