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社局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对象活动 » 详情
区人社局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6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使计生特殊家庭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节,区人社局于近日对联系的嘉陵街道下河街、市场街社区的计生特殊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时,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粽子、食用油和大米等节日慰问品,并详细了解联系对象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诉求,同时向他们宣传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以便今后更好的开展帮扶工作。

据统计,本次共慰问21户计生特殊家庭,总计29人,送去慰问品63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