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举办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暨审计监督业务培训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举办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暨审计监督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03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推动我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健康发展,增强项目建设单位主动接受依法送审意识和主体履职意识,提高工程结(决)算办理质量,有效规避和防范项目建设中的管理风险,切实提高政府投资项目投资绩效。5月30日,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首次举办了全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培训班,区级部门、乡镇(街道)以及区属国有企业的项目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以及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的中介机构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利州区审计局针对建设单位在项目前期管理、实施过程管理、结(决)算审核等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问题,结合案例分析,重点就加强项目资料管理、增强依法送审意识、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核算和决算报表编制、结算审计与过程管理、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常见问题解析及风险防控、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的概念及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建设单位依法接受审计监督的守法意识和主体履职责任意识,特别是在祛除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上一些“顽疾沉疴”上好了关键一课,助力建设单位厘清工作思路、改进方式方法、增添工作措施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服务利州区经济建设健康稳步发展,发挥了审计监督警示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