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强汛期道路“三查”确保畅通平安 » 详情
加强汛期道路“三查”确保畅通平安
发布时间: 2019-05-29   来源: 杨家岩街道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应急天气预报,在降雨过程中对道路交通及时开展雨前检查、雨中排查、雨后核查的“三查”工作,以应对特殊时段的天气过程可能出现的危害,最大限度的避免事故发生。5月28日上午,杨家岩街道交管办汇同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冒雨对辖区大河公路开展安全检查、隐患排查,确保过往行人和车辆辖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检查中,针对大河公路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设立警示标牌、隔离防护等应急措施,确保车辆和行人通行安全,同时把出现的重大道路交通隐患向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上报,共同确定治理实施方案,对排查的隐患没有治理前作出噶安排,要求村、社区要加强防汛期间的值班值守,人员到位到岗,确保信息畅通等工作,务必做到未雨绸缪,确保通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