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深入企业宣传法律法规 » 详情
利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深入企业宣传法律法规
发布时间: 2019-05-21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深入辖区内的酒店、超市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场所开展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推动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开展。
在宣讲中,工作人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在实施过程中涉及的规章制度制定、劳动合同订立和解除、工作时间制度、社会保险权益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解读,指导用人单位建立合法的劳动用工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用人单位和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了用人单位规范用工的意识,也增强了劳动者依法维权的意识,为构建劳资双方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