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扎实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扎实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期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石马坝社区及时成立了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对辖区内安全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

一是重点对滑坡路段、居民危房、居民集中区等进行认真排查、监测,对排查监测出的安全隐患建立专项台账,并采取有力措施对隐患点进行整改,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二是要求网格员、小组长、综治专干同志及时排查防汛受灾情况,第一时间将巡查的危险地段、危房情况报送南河街道办防汛办,并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对接,尽量将汛期损失降到最低。三是召开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会议,提高预防汛期工作的警惕性,确保险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四是进一步加强对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雨天出行注意安全;五是强化汛期24小时人员值班制度,确保险情随时发现,随时报告,随时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