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举行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 详情
雪峰街道举行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能力和意识,雪峰街道结合实际,防灾减灾宣传进小区进校园,动员全民参与。

活动围绕今年防灾减灾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通过图片展览、现场解答、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学生宣传了防震减灾、防汛抗旱、防风防雷、消防安全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4幅,打出电子屏标语15处,张贴宣传画20幅,在全办范围内掀起宣传热潮。

同时,辖区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也进行了防灾逃生及消防演练。通过此次的宣传、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雪峰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