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大走访”数据采集 “再回头” » 详情
工农镇“大走访”数据采集 “再回头”
发布时间: 2019-05-07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四川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信息质量。近日,工农镇针对发现的“信息数据采集不全面、数据质量不高”问题,认真组织各村 “再回头”,开展“大走访”数据质量提升工作。

一是再次明确第一书记主体责任,要求各村第一书记亲自把关逐户逐条再核实数据质量,罗列出不符合要求的数据,有针对性地组织各帮扶干部入户重新采集。

二是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随时掌握新动态、新要求,组织扶贫专干对各村数据采集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再培训、再指导。

三是镇纪委、脱贫办不定期抽验各村数据质量整改落实情况,对未整改到位的典型案例将进行全镇通报,并约谈相关责任人。

此外,工农镇还积极向建档立卡贫困户推广贫困户信息查询二维码,使贫困户可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本户的基本信息、扶贫政策、脱贫措施等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