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节前检查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 详情
市农业农村局节前检查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30   来源: 区农业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对强生猪屠宰环节监管,强化非洲猪瘟此类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确保“五一”期间全市屠宰企业产品质量安全和屠宰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何开莉局长、李仔贵副局长带队开展节前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高金食品有限公司,采取听汇报、查记录、现场检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解屠宰企业非洲猪瘟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非洲猪瘟自检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中,何开莉要求屠宰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生猪调运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屠宰检疫规范和病害猪无害化处理规定,规范开展生猪非洲猪瘟检测,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高金公司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设备设施管理、安全规章执行等情况,对液氨制冷、安全消防设施、用水用电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时限。何开莉强调:一是屠宰企业要深刻领会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时刻紧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两根弦;二是要提高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将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落实到各方面及全过程;三是做好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保证企业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