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扎实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扎实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8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19年防汛减灾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安全度汛,连日来,南河街道对辖区重点区域全面开展汛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兵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成员深入各社区,全面排查检查南山排洪大堰、水塘、自然山洪沟等水利设施安全排洪、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

经全面排查,全街道防汛备汛工作态势总体良好,各项防汛责任和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各项防汛安全生产制度健全,各项预案切实可行,各项防汛工作有条不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何兵要求:一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坚持24小时值班制。密切关注雨情和水情,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二是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各类责任人全部上岗到位,全天候不间断进行安全巡查,下雨期间严密监测隐患点,科学设置逃生路线。三是排查补充防汛物资,应急抢险救援队伍随时待命,做好防汛工作准备。四是加强河道巡查,在嘉陵江、南河危险河段设立警示标识,严禁进入河道内垂钓、游玩、嬉水等任何涉水行为。五是学校加强对中小学生的防洪安全教育,确保中小学生人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