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 营造脱贫攻坚纪律保 » 详情
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 营造脱贫攻坚纪律保
发布时间: 2019-04-02   来源: 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27日,利州区住建局召开扶贫领域纪律作风警示教育暨2019年帮扶工作会议。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全体帮扶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市领导有关脱贫攻坚批示及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在驻村帮扶力量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警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严明纪律,认真履职,全体帮扶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各级关于脱贫攻坚的批示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全身心投入帮扶工作。二是扎实开展“三同活动”,实时掌控群众生活情况,阻击返贫守住底线,认真推进一户一策发展计划,不断增收,巩固脱贫成果。三是严格督导,提高满意度。加强帮扶力量教育引导,严格帮扶要求落实落地,着力产业发展,稳步提升人均收入,优化生活环境,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不断提高帮扶工作实效和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