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扎实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 » 详情
利州区扎实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4-01   来源: 区农业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当前,正值小春作物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利州区农业局积极督促和指导辖区内承担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任务的专合社扎实开展病虫害统防统治。在2018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任务下达后,利州区先后两次召开社会化服务项目培训会,邀请植保专家给项目实施主体讲解小春作物病虫害防治的时间节点和用药注意事项,尤其着重讲解我区易发高发的小麦条锈病和油菜菌核病的防治技术。

3月以来,利州区农业局积极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到各个乡镇的田间地头,给专合社和农户“送技术”、“送资料”,开“现场培训会”,极大地丰富了专合社技术人员和村民的病虫害防治知识,提高了病虫害防治技能。截止3月下旬,全区已完成小春作物社会化服务的统防统治,其中,油菜防治面积1万亩,小麦防治面积1万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