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 详情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发布时间: 2019-03-25   来源: 赤化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赤化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分别在赤化镇场镇、农贸市场和赤化中学以及村卫生室,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免费义诊、设立结核病自愿咨询点等形式,开展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时不待我,行动起来,终结结核”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结核病的常见症状及防治知识,动员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控制结核病危害,倡导群众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指导其日常养生保健方法,做到合理膳食、适当运动,以增强对疾病的自我防护能力。

宣传活动期间,该院出动医务工作人员8人,张贴结核防治知识宣传画5张,悬挂横幅3副,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接受结核病防治知识咨询群众36人,此次宣传累计受益人数达300人。同时,辖区10所村卫生室均同步开展本次活动,累计出动医务人员10人,张贴宣传画报10张,发放宣传资料30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了辖区群众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率和结核病防控能力。该院将继续加强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常态化推进,有计划、系统性地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动员全社会共同预防和控制结核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