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审计局学习传达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 详情
区审计局学习传达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28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22日上午,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会上,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刘襄渝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华指出,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省全市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不断开创审计系统宣传思想、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审计机关争创“两个一流”贡献力量。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梁华提出,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用以指导和推动审计工作。二是做好舆论引导,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网络安全,确保党的主张和声音占领主流阵地。三是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广元市干部网络学院、党员E家学习,定期举办“审计大讲堂”“人人上讲堂”“微党课”学习,着力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新形态。四是切实搞好外宣报道,对脱贫攻坚、党的建设、项目审计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进行宣传。五是要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建好三大数据平台,不断开创大数据审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