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实施“激励”工程,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 详情
宝轮镇实施“激励”工程,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 2019-03-13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谈心讨论聚共识。由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增加集体荣誉感”主题,分别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普通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聚共识、提要求、谈打算、明举措。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了2次机关干部大讨论,达到了释疑解惑、明晰思路、鼓舞干劲的目的。
    二是调动“老将”再作为。充分利用退二线干部资源富集优势,按照“尊重意愿、力所能及、因人而异、发挥特长”的原则,通过思想引导、搭建平台、必要监督,对9名工作经验丰富、办法点子多、人熟地熟的退二线干部进行岗位再分配,支持他们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发光发热、攒劲出力。对工作成效突出、干群认可度高的退二线干部,给予评先评优,及时落实职级待遇。
     三是双重考核出实绩。注重发挥绩效激励“指挥棒”作用,对包村(社区)领导、驻村(社区)干部和村(社区)班子成员实行“捆绑式考核”“双向打分测评”,促进镇村干部齐心聚力;同时,突出个人考评,建立党员干部日常管理量化考评办法,对机关干部实行“绩效量化、差异化考核”,有效解决了平均主义“吃大锅饭”问题,激励全镇干部在“九大比武”中冲锋在前、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宝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