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掀起植树高潮,助力乡村振兴      » 详情
工农镇:掀起植树高潮,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19-03-12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工农镇掀起植树高潮。

紧密结合实际,积极争取项目,坚持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同步,大力发展特色农林产业,实现生态与经济双赢,工农镇在联盟村规划栽植甜柿300余亩,努力改变该村基础产业薄弱的现状,争取在绿了荒山的同时也能富了百姓,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政府集中购买树苗,并出资雇用当地老百姓,为老百姓发放工资,提高了老百姓种树的积极性。近期,种植专业技术员到现场指导老百姓栽植甜柿树,为老百姓提供专业技术支持,提高了甜柿树的成活率。此次栽植舔柿树共有10000余株,全部归老百姓集体所有,做到了在充分利用撂荒地的同时还能增加老百姓收入,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