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从年轻干部着手培养乡村振兴 生力军 » 详情
工农镇从年轻干部着手培养乡村振兴 生力军
发布时间: 2019-03-07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干部现已成为工作中新的一股力量,身处基层工作的阵地前沿,是基层工作的主力军,是奋战在前线的坚实堡垒。

为切实提高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建设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今年以来,工农镇充分利用科级干部丰富的工作经验、娴熟的工作方法,通过在思想上教育引导、行动上言传身教、责任上压实担子等形式,帮助年轻干部更快地掌握工作技能,丰富工作方法,真正成为推动全镇乡村振兴的生力军。

思想上教育引导。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各位年轻干部积极发言,交流各自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镇班子成员通过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年轻干部有针对性地教育引导,激发他们工作热情,鼓励他们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工作驾驭能力,为更好担负重任打下坚实的基础。

行动上言传身教。发挥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的优势,帮助年轻干部提升业务水平,让年轻干部全面了解惠农政策,迅速掌握村情民意,并实地传授如何开展好农村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使他们较快适应并提高实际工作能力。

责任上压实担子。创新干部培养模式,积极鼓励年轻干部到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等一线历练,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让他们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增强党性、改进作风、锻炼筋骨,用过硬本领展现担当与作为,实行容错免责机制,为担当敢为的年轻干部撑腰鼓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