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经普办多举措加强“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宣传 » 详情
利州区经普办多举措加强“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3-06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已经如火如荼,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普查人员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争取全社会特别是广大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利州区经普办再次大规模开展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助推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实施。

一是沿用传统宣传模式。发放宣传单、手册、宣传画、购物袋、雨伞、手电等宣传资料;在乡镇(街道)、社区和商贸集中地醒目位置悬挂标语、横幅;在乡镇(街道)、社区的办公地点LED显示屏上滚动式播放“四经普”宣传口号。

二是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的群发服务功能,适时推送“四经普”相关知识。特别是购买15万条短信服务,为辖区内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个体经营户主要负责人及财务主管人员,每周发送经济普查短信1万余条,强化普查意识。

三是利用城市交通宣传。租用城区627辆出租车顶灯LED显示屏,全天24小时循环播放“四经普”宣传标语,每7.5分钟循环播放一次,每辆车全天播放192次。使社会各界能够理解普查、支持普查、参与普查,全力支持配合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四是加强重点区域宣传。将印有“四经普”图文的广告宣传车每天开到商贸集中地,沿街行驶并循环播放《给普查对象的一封信》《经普告知书》等,让辖区内普查对象进一步明确了经济普查是国家统一组织的一项大型的国情国力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