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种子管理站来利州区开展种子抽样工作 » 详情
广元市种子管理站来利州区开展种子抽样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5   来源: 区农业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保障春耕用种安全,严打坑农害农行为,切实维护种子市场有序运营。3月5日,广元市种子管理站深入利州区农资市场,开展大春农作物种子抽样工作。
  本次抽样重点是水稻、玉米及蔬菜种子,随机抽取了13个农资门市部的种子27个(其中:水稻种8个、玉米种9个、蔬菜种10个),本次抽取的种子将送至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种子的净度、水份、发芽率、真实性、纯度和转基因等重要指标进行检测。
  下一步,利州区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将根据本次涉及种子的检测结果进行处理,如发现假冒伪劣种子将予以严厉打击,以保证全区供种质量和农业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