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在建项目检查 » 详情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在建项目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3-05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日至3月5日,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在建项目检查组先后深入S301三堆羊盘至青川观音店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国道108线陵江至宝轮段地质灾害处治工程、荣山镇张家湾浩口渡改桥工程等项目现场,重点对施工安全、质量、施工进度和内业资料等进行“拉网式”检查。

每到一个项目工地,检查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组织安排、目标完成进度等情况的汇报,查阅现场施工资料记录,询问相关问题,对个别施工人员没戴安全帽,安全警示标志标牌不完善,拌合场地建设不规范,堆放原材料场地未硬化,拌合场无混凝土配合比例公示牌等问题,要求限时整改。

检查组要求:一要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平安工地,二要倒排工期,挂图推进。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计划,上足人力机械,倒排任务工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完善资料,内外业同步。按“一路一档”、“一桥一档” 收集、整理、归档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