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全力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全力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4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这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业务性强。近日来,在社区党委高度重视下,社区普查员不怕苦、不怕累逐家上门入户,引导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资料。

一是做好积极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利用社区宣传栏、微信群、向辖区普查对象发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的方式,还在辖区大型电子显示屏显示经济普查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氛围。

二是严肃普查员纪律,秉承规范保密原则。对这些普查对象采取电话追踪、逐户走访的方式掌握辖区个体、企业信息变更情况,确保经济普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

三是严格清查程序,力争不错漏。抓好全面登记工作,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认真做好清查到户,认真做到入户小区全面覆盖,确保做好不漏登、不错登,切实提高普查数据质量,确保此次经济普查工作按时按质顺利完成,以便开展后期清查结果审核验收、评估总结、汇总上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