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华山路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免费体检活动 » 详情
雪峰街道华山路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2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2月28日,华山路社区联合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对辖区内的老年人进行了免费体检。

在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入户宣传、张贴通知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老人参与此次体检。体检现场,前来咨询和参检的老人络绎不绝。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血压、健康咨询等内容,对于一些行动不便、没有家人陪伴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全程热心搀扶陪伴体检。


通过此次活动,使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也让大家学到了维护自身健康的基本知识,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