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联合食药工商所开展春季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 详情
工农镇联合食药工商所开展春季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8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我镇联合城北食药工商所对辖区内学校、部分餐饮副食店及临时摊点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加大了对辖区内“三小”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监管力度。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部分餐饮店的厨房依然存在环境卫生较差、食品摆放不整洁、杂物乱放等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镇相关部门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并责令限期整改,强化商户食品卫生安全责任落实。

镇部门坚持日常监管与重点行业监管相结合。切实加大对各类食品药品来源、流通、储藏使用、厨余垃圾去向等环节的监督管理,严防食物中毒等事件发生,尤其是加大对学校周边农家乐、超市、餐饮饭店的监督检查,确保广大群众、游客的饮食安全。

切实巩固好创建成果,进一步做好市级核查和“回头看”的准备工作。一是继续加强领导,切实履职。二是继续加强整治,确保实效。三是继续加强宣传,形成合力。四是加强值守,积极应对。切实巩固好创建成果,重点做好春季食品安全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