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审计局紧扣“九项工作大比武”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 » 详情
利州区审计局紧扣“九项工作大比武”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 2019-02-28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区审计局紧扣“九项工作大比武”积极谋划思考,科学制定2019年的审计项目计划。

围绕改革创新和产业发展“大比武”,将继续开展审计署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和竞争性领域补贴审计项目2个;围绕高质量脱贫和乡村振兴“大比武”,2019年将开展行业扶贫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和乡村振兴政策执行情况审计调查项目2个;围绕污染防治“大比武”,将开展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项目2个;围绕项目投资“大比武”,将开展投资审计和重大项目跟踪审计7个;围绕依法治区和从严治党“大比武”,将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10个。在编制全年审计工作方案时,要结合“九项工作大比武”的实施方案进行编制,让“九项工作大比武”贯穿于我局全年的审计工作,让审计更好的服务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具体审计项目在编制实施方案时,要将“大比武”实施方案的内容作为审计抓手和重点,将“大比武”的成果作为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评价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