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组织学习《四川省禁毒条例》 » 详情
区商务局组织学习《四川省禁毒条例》
发布时间: 2019-02-22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四川省禁毒条例》,2019年2月21日,区商务局召开《条例》专题学习会,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
     会上,禁毒分管领导王红军就新修订的《条例》制定背景、内容和重要意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逐章、逐条组织学习了原文和释义,明确了作为禁毒工作者和普通公民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参训人员都感到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性,认为《条例》为基层的禁毒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表示要不断加大学习、贯彻、宣传《条例》的力度,切实把禁毒工作做好、做实,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