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开展春节前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 » 详情
雪峰街道开展春节前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1-22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1日,雪峰街道办事处主任宫利萍组织派出所、安办、综治办等职能站所,在全办范围内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剑安燃气、东门加气站、九华加油站、城东加油站等危化品行业以及广元如新洗涤厂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灭火设施配备情况,应急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发现如新洗涤厂无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消防制度、未配备灭火器,城东加油站防爆器材配备不齐,九华加油站夜间未安排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等5个问题,并当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规定了整改期限。后期街道将会对以上3个单位进行复查,确保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宫利萍主任强调,安全检查工作要常抓不懈,对于危化品行业更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重大隐患督办和整改验收销号制度,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加强监管,保证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