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多措并举保障畜产品安全 » 详情
利州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多措并举保障畜产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1-17   来源: 区农业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加强产地检疫工作。加大对养殖场(户)的监管,严格规范检疫申报管理,检疫人员到场到户实施检疫,规范检疫和出证行为,确保动物产地检疫落实到位。

二、加强定点屠宰监管。严格按照屠宰检疫规程要求加强定点屠宰监管,做到岗岗有责、岗位到人、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狠抓“瘦肉精”检测和无害化处理监管。    

三、加强养殖场(户)、贩运户、屠宰场的监管。严厉打击非法添加使用“瘦肉精”、抗生素及其它违禁药物和非法屠宰加工未经检疫、病死动物等违法行为。

四、严格“瘦肉精”监管。在产地检疫环节,检疫人员按规定进行抽检;在屠宰环节,严格把好入场关,查证验物,严格“瘦肉精”自检和抽检。

五、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按照有案必查、一查到底的要求,对在排查和监管过程中发现的违法问题,迅速查明违法事实,从快、从严查处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