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积极开展春节前天然气入户安全检查 » 详情
南河街道积极开展春节前天然气入户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1-08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及燃气设施安全,防止发生燃气事故,春节前,南河街道石马坝社区携手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利州分公司开展为期7天的节前天燃气入户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将走进居民家中,上门为居民提供免费的燃气安全检查和维修服务,摸排燃气使用情况。此次主要检查居民家中的用气环境是否安全,气表是否完好有效,天然气管道是否泄漏,燃气表后管道安装是否规范、热水器、灶具安装是否规范,软管是否老化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向居民告知安全隐患以及整改措施,及时排除,保障客户安全用气。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居民进行了安全用气知识宣传教育,讲解了用气注意事项,从而进一步强化安全用气意识,杜绝因使用不当造成的燃气安全事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城区居民更好地了解了安全用气常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用气意识,确保辖区居民安全使用天燃气,安度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