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确保居民群众过健康年 » 详情
回龙河街道: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确保居民群众过健康年
发布时间: 2019-01-07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确保辖区人民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春节,回龙河街道社事办联合城郊食药工商所对辖区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辖区内餐饮店、副食店、机关企事业食堂、农贸市场为重点对象,主要针对是否存在销售超过保质期及腐败变质的食品、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所售商品是否具备有效质检报告及供货商资质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逐项严格检查,全面排除安全隐患。检查中,工作人员还向店家和顾客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标准知识、方针政策以及应急处置办法,并公开街道监督电话及12331投诉举报电话,提高广大群众参与食品监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回龙河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各食杂店和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督工作,规范市场秩序,坚决防止不合格的食品流入市场,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有序、健康的食品安全环境,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