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01-02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创造良好宜居环境,上西街道市区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参与,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引领者、推动者。

一是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代表们定期参与辖区环境整治行动,深入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居民院落进行文明劝导以及环境卫生清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引导广大群众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争做文明市民。

二是入户宣传,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代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入户、入企发放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和宣传单,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工作举措和基本成效,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并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把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集聚起来,形成强大合力。

三是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谋作用。代表们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这一主题,积极走访辖区居民,收集意见建议,主动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助力创建工作深入高效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