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四强化抓好元旦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荣山镇:四强化抓好元旦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9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安排部署。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元旦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辖区学校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抓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二是强化联合检查。组织镇工商所、镇农业技术推广站、镇安办、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全镇餐饮服务业展开拉网式监督检查,特别是零售摊点、学校等重点区域单位进行日常检查和突击性检查,消除不合格食品带来的安全隐患。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广播、发放宣传单、宣传小册子、悬挂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的宣传,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卫生习惯,自觉抵制不良食品,提高对伪劣食品的鉴别力,杜绝不安全食品流向消费者。

四是强化应急值班。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公开举报投诉电话,并完善食品安全应急处置预案,灵通信息。确保节日期间发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能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