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元旦前夕开展综合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 详情
元旦前夕开展综合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18-12-29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元旦期间机关后勤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29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菱带领班子成员一行4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筑牢办公区安全防线。局班子一行重点检查了一、二、三办公区视频监控、消防、配电室、中央空调机房等区域设施设备运转情况,详细询问了假期值班值守安排情况。要求物业中心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应急预案,紧绷安全生产弦。

二是筑牢食堂安全防线。检查主要从食品卫生、设施设备、水电管道等方面展开,尤其对天然气管道、闸阀进行了重点检查。随后,专门召开安全生产交办会,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现场交办,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措施。

三是筑牢公车管理安全防线。以“规范使用、规范停放”为标准,对全区公务用车进行了一次全覆盖专项检查。通过GPS监控所得数据,现场核查车辆停放使用信息,实时录入到节日车辆巡查台账中,严防“公车私用”及违规停放。

四是全力打造节日氛围。在一、二、三办公区正门悬挂灯笼,更换了国旗、彩旗,修剪、补植花草树木。通过一系列举措,全力营造节日喜庆氛围,以喜庆、祥和、洁净的节日气氛,展现利州人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