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个到位”抓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三个到位”抓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街道主要领导为第一负责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加强监管,严防、严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抓牢抓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宣传教育到位。通过微信群、QQ群、出动宣传车、召开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将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到位,切实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干部群众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三是排查整改到位。围绕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危化物品、食品药品、道路交通等领域,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辖区企业、学校、超市等场所,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严格执行销号督办制度,确保整改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