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电视台《爱上旅游》栏目组走进天曌山景区 » 详情
利州区电视台《爱上旅游》栏目组走进天曌山景区
发布时间: 2018-11-26   来源: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挖掘景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充分展示了天曌山景区秀美的湖光山色,11月24-25日,利州区电视台《爱上旅游》栏目摄制组一行走进天曌山拍摄景区旅游专题宣传片。
     拍摄期间,摄制组一行主要通过主持人以边游边介绍的形式,生动活泼地向广大电视观众推介天曌山深厚的佛道教文化和优良的生态康养环境,景区的梵天寺、真武宫、日月湖、睡佛等景点在镜头前一一呈现。在拍摄的同时,摄制组还通过微信、微博即时与粉丝们互动分享了美景与美食,得到大量好评和转载。
      据悉,通过栏目组后期专业制作,该旅游专题片将在利州电视台、利州手机台播放推广,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天曌山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