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国试点工作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 » 详情
利州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国试点工作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
发布时间: 2018-11-26   来源: 区农业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省农业厅高级经济师任永昌一行,根据农业农村部要求,就利州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国试点工作进行了第三方评估调研。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副区长张磊、市农业局副局长蒲友松陪同评估调研。
     评估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评估汇报会等方式进行。评估调研组一行先后抽查了宝轮镇花园社区、新街社区,三堆镇井田村,赤化镇张公村,白朝乡月坝村等5个村(社区),听取了各村改革情况汇报,对照评估验收标准现场查阅各类台账资料,与村组干部、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代表亲切座谈,并召开评估汇报会听取了全区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评估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国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建议我区要对照改革要求和标准对前期基础性改革工作开展“回头看”,要扫除工作“死角”,进一步凝练总结改革经验,注重改革成果运用,让农民分享改革红利。
利州区委、区政府表示,全区将以此次第三方评估调研为契机,继续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向深入,通过进一步强化农村集体资产与财务管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改革措施,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农村集体经济运营新机制,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