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全面开展购机补贴清理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全面开展购机补贴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6   来源: 区农业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11月1日全省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清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区农业局对2017年1月至2018年9月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其中单台补贴额在2000元以上的机具共18台,分别为拖拉机13台,联合收割机1台,水稻插秧机1台,粮食烘干机1台,压捆机2台。11月19日至21日集中对这18台补贴机具及部分小型机具逐台逐户进行了清理核查,其机具型号、出厂编号、动力编号及生产企业与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完全一致,并向购机农户了解机具使用情况、补贴机具产品质量、使用性能,宣传农机安全使用常识。

2018年有4台机具补贴资金正在拨付,其余14台补贴资金全部足额兑付到位,购机真实性100%,不存在虚报冒领、套取骗取、违规享受补贴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