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落实金属非金属煤系矿山区级领导挂包工作 » 详情
利州区落实金属非金属煤系矿山区级领导挂包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2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严格落实金属非金属煤系矿山挂包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1月21日,副区长杜剑率领区安监局、区国土分局及白朝乡相关人员,到广元市彭鑫矿业有限公司云信粘土矿地开展安全大检查。

杜剑通过与矿领导交流、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状况以及安全监管情况,并深入实地查看。杜剑对矿井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剑强调,一是深刻汲取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安全监管,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坚决防止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在我区发生。二是矿山要加强对企业人员特别是对井下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自身的安全保护技能,加强企业内部的安全值班、巡查力度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保证各类安全设施运转正常、救援通道畅通无阻;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监管,规范作业,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