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切实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切实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1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各村()、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环境保护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自觉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行业监管”和属地责任,加强统筹组织,层层夯实环保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整改的工作格局。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实行“清单制+责任制”,认真、坚决、彻底地抓好整改落实。消除辖区内环保问题隐患,重点对养殖面源污染、扬尘扬灰、环保信访问题及时处置,消除在萌芽状态,对中央环保督察三个信访件和西南督察局通报的森淼砂石厂问题整改到位,对砂石砖瓦行业、建筑工地等开展联合检查,手续不齐的、达不到环保要求的要依法停产停业整顿。
       三是突出日常监管,以改善质量为核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解决好我镇范围内较为突出的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特别是抓好秸秆(垃圾)禁烧工作,由治理办牵头再落实责任,安排好巡查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各村(社区)把责任落实到田间地头、落实到人头,确保不冒一处烟,不点一处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