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督查提高政治站位 专项宣传达到全覆盖 » 详情
督查提高政治站位 专项宣传达到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8-11-01   来源: 杨家岩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期,杨家岩街道不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多次进行了专项研究,对党员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还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经济发展办、安办、交管办等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文明劝导员、保洁员、护林员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的排查。这些措施的实施,不仅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得到了全面的落实,也体现了党工委、办事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政治站位的提高。
     同时,第一负责人、街道纪委、组织办分别开展了座谈分析、查看软件资料、现场指导的督查工作,以提高村(社区)对该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而促使他们提高了政治站位。通过开展督查,发现一个社区很凋零的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不浓厚,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落实集中宣传工作,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政策知识的知晓率。通过给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群众都均收到相关情况说明,我街道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较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