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局举行“建康养广元、展环卫风姿”系列庆祝活动 » 详情
区环卫局举行“建康养广元、展环卫风姿”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31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利州区环卫局以“环卫工人节”为契机,举行了主题为“建康养广元、展环卫风姿”的系列庆祝活动。广元市四县三区环卫部门、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产业集团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产业集团业务代表在南河上海路对广大一线环卫作业车辆操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大型洒水车、扫地车的部件组成及多用功能,并实地指导、亲自演示其操控技巧。

随后,广元市四县三区环卫部门代表在区环卫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广元市环卫协会会长戚晓东主持。会上,各参会部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相互交流近年来环卫行业的发展变化及工作心得,共同谋划环卫行业发展前景。

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齐聚蜀润酒店宴会厅,共同观摩由利州区环卫局主办的庆“环卫工人节”暨“双十佳”表扬大会。会议表彰了利州区环卫局“十佳保洁员”、“十佳岗位技术能手”,并上演了一台自编自导、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利州环卫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向上、激流勇进的排头兵风貌,在急难险重的情况下敢担当、勇作为的突击队精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既提升了广大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技能,又加强了市内环卫行业部门间的紧密联系,有利于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助推广元环卫事业迈向新高,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